阿雷雷今天也是萌萌哒

无理由小段子……大概可以叫做两个团子の相遇

……在家努力了两天……还是没有打破议论文外的文体字数永远超不过800的定律……连小学生手拉手的也写不出来,果然从来没有点过写文的技能点呢~所以,还是放弃努力了……

阿猫,我交作业啦,应该也算肉肉的小朋友小段子吧……

以下是没文笔,超短小的无内容小片段,无文采无内容警报请注意~~


"哎?清和叔叔,你来啦~咦?你旁边的是谁呀?之前没见过哦"

清和轻轻握了握牵着的软软的小手,把身边自进门以后就默默低着头的团子介绍给面前的另一个团子。"无异,他是我的学生,叫夏夷则,之后会跟我一起住在这里,可能你们以后还是同学。他刚来还不太熟悉这里,还要麻烦你多多关照哦!"

面前蓝色背带裤团子高兴地看着清和身旁缩在灰色毛衣里的团子,答道:"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!清和叔叔,原来他就是你的那个天资聪颖,乖巧懂事,粉嫩可爱的学生啊。叫夏,夏……则……则夷?"

"……是夏夷则。"旁边默不作声的夷则突然抬头小声地说了一句。

"啊!对,是夏夷则!夷则,你好厉害哦,用这么复杂的名字!不过就是一点点拗口啦……"

"……"

"夷则夷则,我的名字也很厉害啊。我叫乐无异哦,是‘居职还私,两者无异’的无异哦,也很厉害吧!"

"……"

"啊!清和叔叔,来这边,爹和娘在客厅等你。夷则,看,这一棵是娘刚从好远的地方带回来的花,是青色的哦。"

"……"

"夷则夷则,还有,看那边那棵,是娘老家那边的。上次娘用它的籽做了一种黄色的糕呢!我也有去帮忙啦,连手上都会染成黄色哦,可好玩啦。夷则,夷则夷则,夷则夷则夷则,别低着头嘛,地上又不好玩!来看看那个啦~"

"……"

清和低头看着一活泼一沉默的两个孩子,仍旧带微笑着的脸上带上了一丝担忧。



【完毕】

人生第一次写段子……

值得纪念……

orz

评论(4)

热度(20)